橘猫

日记

帕格尼尼视角 日记体 校园主题 有双琴成分但不多想 注意避雷 是糖

12月3日 天气 阴

今天又是一个人啊。他们只是把我的头摁在桌面上蹭了,真幸运没被怼在垃圾桶里打一顿。恨死自己这模样了,我要是他们也一定会打我自己这个瘦削邋遢的丑八怪吧……我就是活该的。爸妈还是没回来,也是,他们多么出色,在我没出生时就天天拜佛,对我寄予多少期许,到头来我还是这么个丑东西,哈哈,他们一定早就想扔掉我了吧。我跑去练琴了,泛音好难,但我练会了。

 

12月4日 天气 阴

好想哭,好想杀了自己,不,我这么丑,怎么配伤心。好讨厌你啊帕格尼尼你真该死,为家庭蒙羞,他们说你吃饭的样子很恶心,那么多人说,绝对错不了,帕格尼尼你真恶心啊。他们说你和猪一样恶心,依我看猪多少能吃,而我味道肯定不如猪。今天还不能死呢,弓法还没练熟,我一直在想小提琴要是长眼睛,会不会嫌弃我啊。肯定的,但他它没眼睛。

 

12月5日 天气 阴转多云

   今天学校居然有人找我说话了,可我也没变的好看啊,他为什么不打我?令人费解的家伙啊。不过还是被堵墙角了,还是他们几个。

这貌似是我来到学校第一次有人把我当人友善的交谈啊,他好像叫莫扎特,嗯,莫扎特,我们班上新转来的那个男生。但他应该不是想把我当朋友吧,毕竟没人想要看着犯恶心的朋友。他很快就会变得和他们一样了吧。不关注他,我抛弓练得太棒了,午餐是意大利面。父母依旧没回家,他们每次回来都要打我的,还是别回来了。

 

12月6日 天气 小雨

    莫扎特居然也练小提琴!今天中午他主动来音乐教室找我讨论弓法了。明明我练的时候他们说我的样子像法师,声音比锯木头还难听,说我不配拉琴的啊。他为什么会找我讨论?他的气质好让我喜欢啊,或许我可以试着和他交个朋友,哈哈不行,我哪里配合他这种人站在一起,那可真是。十年来你从来没有朋友啊。

爸妈今天回来了,老师骂了我,说我的成绩下降是玩音乐不务正业。而爸妈说我居然还在学习,不务正业不好好练琴。我爱小提琴,不想让家长生气,他们可能早就失望了,我不想挨打,但我也不想让老师失望。

 

12月8日 天气 大风

我的小提琴……音乐教室找不到他了……亲爱的你别吓我。求你快出来吧,我好怕,我该躲在哪里。我不清楚,两天了我就是找不到他,如果我一直找不到。

 

12月9日 天气 大风

我依旧找不到我的琴。莫扎特!他居然让我先用他的琴练,但他个子好小啊,四分之三琴用着好别扭。总比没有好。但小提琴那么珍贵的东西,为什么要借给我,我根本就,我这么丑为什么他不嫌弃啊。他对我真的很好,为什么,他在我身上找什么,我没什么可图的啊,他为什么会这么对我。

他真的把我当朋友,是吗。我在犯是什么傻?这不可能。或许我可以问问他。今天练了胡桃夹子,这几个跳音古灵精怪的。不得不说虽然这琴小,音色是真的好。

 

12月10日 天气 阴

    但我也不能一直用他的琴吧,怎么办啊我好害怕。他安慰我,这感觉好奇怪,平时我说伤心的时候只会听到活该啊。

    他说会帮我找的。好感激,他,我依旧不明白他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。

    不过这两天他们找我麻烦的次数少了,貌似只要在他身边,我不会被打被骂。他是守护神吗?

 

12月11日 天气 晴

   今天品德课老师在讲友谊,我课间去问他,他说我是他的朋友。

我也有朋友了。

我们两个人练一把四分之三琴,我拉弦,他弹。他靠在我怀里,软软的,这感觉好神奇,他头发好香,肉桂和橙皮的香,这是和朋友在一起的感觉吗,真的好舒服。

这是我第一次被人这么近距离的接触而不被打。我以为他们靠近的目的只有伤害的。他好特别,像天使般美好的人。我的朋友,我的莫扎特。

请别离开我,我多想永远这样。我也有朋友了。

 

12月12日 天气 晴

    艺术节马上到了,他补报了和我一个节目,一起演我最喜欢的安魂曲。但是我的琴,我真的,这都好几天了,我不知道他在哪里,虽然最后我们是用一个琴,但就这么丢了未免有点令人无语了,我当时真的只是把它放在琴房了啊。

好着急。

奇奇怪怪,班上其他人为什么老是对着我坏笑。

 

12月13日 天气 多云

   吃不下饭,找不到我的琴。排练的时候总是心不在焉,感觉有什么糟糕的事要发生了。

他们为什么总露出那种奇怪的表情。

 

12月14日 天气 小雪

他练得好卖力,手都磨破了,可这是成为优秀乐手的必经之路,我也要努力!后天就是正是汇演了,这周末我可以去他家,一定要好好练习!嗯我该穿什么去。算了就一身黑不会出错的。

今天下雪了,我和他一起回的家,雪花落在他白色的头发和睫毛上,蓝色的校服上。他真美啊,真的好美啊。他帮我整理了衣领,他说我好看,他在开玩笑,为了让我开心吗。我真的好喜欢我的朋友。他真的好完美。

真有趣,他居然住在森林里。这小木屋好温馨。光照在他脸上。一切好温暖。

 

12月17日 天气 晴

   演出很成功!!!他真的好棒啊,这是我第一次听到掌声,那一定是给他的。

他下了台对我笑,他为我鼓掌!他喜欢我的表演,这就够了,我们放了学去庆祝了,我父母回来了,他们。夸奖了我。真的很开心。我终于让他们认可了。我要把奖杯放在床头,还有他的照片。他今天手指好美,今天在台上穿的衣服好合适。

我太喜欢你的了。你永远那么完美。

 

12月18 天气 暴雪

真有意思,你们藏我琴。你们虐待他,我讨厌你们,心脏好痛啊。多了八条划痕。我会在你们身上划回去的。等着吧。混蛋,真的是混蛋。我早该知道了,你们那该死的笑。我不能把眼泪留在琴上。莫扎特抱着我说他们一定会收到应有的惩罚。可又能怎么样,他们就是这样的,我也,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 

12月19日 天气 大风

他居然帮我打架。好傻。这群混蛋怎么敢,动我的莫扎特,他浑身都受伤了,我真的好心疼。我的琴也被他们。我忍不了,我今天还手了,我把它们的头头从二楼推下去了。他骨折了,混蛋活该。

他怎么有脸叫自己爸妈来,我被休学了,也好,这破地方我也不想呆了。

明天是我在这里呆的最后一天了,我要好好和我的莫扎特玩。

 

12月20日 天气 大风

他的伤还没好,我放学的时候轻抚他的脸,粉色的脸颊,灰蓝色的眼睛里浸满了泪水,我知道他舍不得我,我更舍不得他。我对他说我们可以周末再见的。

 

12月22日 天气 暴雪

    我不敢相信,为什么,他就如同人间蒸发了一般。森林里的房子为什么只有我的东西,我去了学校,老师却说我们班上从来没有什么转班生,我仔细回忆了,老师貌似从没有上课时叫过他,在班上存在感低,那又怎么解释我和他一起时同学减少了对我的攻击?难道是因为他们在玩大的,伤害我的琴。莫扎特,莫扎特,莫扎特!你到底在哪里!莫扎特……你只是一张专辑而已,我又如何让你回应。我把我的童年前性分裂症诊断书撕碎了了,以为只要一直不吃药不矫正你就会一直在。我知道你从未存在过,是我的假想,可是当我被逼着吃药恢复清醒之后。我真的好痛苦。

    莫扎特,你再抱抱我,抱抱我好吗。我真的好痛。

 

12月23日 天气 晴

    今天又是一个人,他们说人死后会去天堂,我来找你了。再见,你好。

评论(3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